logo

識別標誌

國際票券的企業標誌以環抱之雙弧線為設計基礎,象徵國票人心手相連、誠懇相待的態度,傳達出國票親切服務的品質;飛白的筆觸蒼勁有力,顯示國票注重效率的精神;而微向右傾的動感,展現了國票追求卓越、領先創新的企圖心。上下雙環緊密相扣、循環不已的設計理念,正代表了國票與客戶及社會大眾間密切互動、圓融和諧的關係, 並肩攜手共創雙贏的成果。

此外,雙C的造型是"Change for Challenge"的縮寫,正反映出國票勇於創新突破, 挑戰未來的意念。

明亮的紅色代表國票人的熱忱與積極;沈穩的灰色則展現國票經營的穩健與踏實,而紅色與灰色的結合正是國票在穩定中求成長,內斂中綻光芒的最佳註解。

經營理念

誠懇相待・講求效率・領先創新
國際票券金融公司所營事業以「直接金融」業務為主,素以「誠懇」、「效率」、「創新」自勉,提供工商大眾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務,並以宣導現代化財務規畫觀念,提昇整體金融效率為職志。

為此,國際票券金融公司格外注重服務品質,借重資訊科技,致力提昇作業效率與內部控管,在穩健中追求成長,並與客戶共同創造雙贏的成果。

對內重視員工之培育,營造氣氛和諧、發揮所長的工作環境,期使員工與公司一起成長。

國際票券金融公司為營利事業,除為股東謀取最大利益,並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之精神,在協助國家經濟建設、調節資金供需之餘,對文教等公益活動亦將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
精神標語

理財用心・領先創新
健全的資金流通不僅是企業經營的血脈,更是鞏固國家經濟結構的基石。國際票券金融公司自民國六十六年元月十五日成立以來,即致力於提供更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務,配合我國經濟的階段性發展,不斷的為建構國內貨幣金融市場而努力;同時亦持續穩健的掌握市場變局及金融趨勢,秉著講求效率、領先創新的精神,以現代化財務規畫的觀念,來促進整體金融服務品質的提昇。

「直接金融」為國際票券長久以來的業務主軸。過去二十年,國際票券對國內貨幣市場的成長 與發展扮演重要的角色。在面對金融自由化及金融生態的變遷下,將更深入的掌握瞬息萬變的市場、 拓展業務範疇、強化資訊機能,以主動誠懇的態度爭取客戶的信賴,共同創造雙贏互利的成果。

面對金融國際化趨勢,及新種金融商品的不斷推陳出新,國際票券不僅要提供高效率的服務, 更要累積應對變局的實力。因此,國際票券的全體同仁,將以更先進的專業知識,落實於提昇作業效率、強化金融行銷、加強安全控管等各個層面。值此化危機為轉機的時刻裏,全體同仁仍將心手相連、克服障礙、超越每一個巨變,並且隨時自省,以回饋社會的心, 善盡社會責任,務求達到企業之圓融不息永續經營的最終目標!

Copyright© 2024.All right reserved.